2015聖誕麋鹿3卡哇依襪娃娃Emily慧淳子寬襪子娃娃聖誕節麋鹿sockdoll  

作者為了這鹿角試了好多次,終於把版型給設計出來了!小編我真是超愛這鹿角的丫!!!(命名得獎公告內文)

特別的製作方式,讓鹿角能夠一體成形,不只能夠穩定站立在麋鹿頭上,不會過重,還閃亮亮的超好看!

話說,小編也很喜歡這古錐的臉型身形,天丫!怎麼能這麼可愛呀!!!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命名活動得獎公告囉!^^ 

 

命名活動獎項

命名得獎者乙名米亞  繽紛限定版『泡泡糖羊咩咩娃娃』成品(贈禮套組,可選色)

有創意參加獎2Shu Shuan Huang  Cynthia Nien  聖誕節襪娃娃材料包

fb分享活動1名:陳淑君 快閃小熊襪娃娃材料包

  

領獎:星期一中午公告,得獎者請於48小時內主動提供聯絡方式:留言者代稱+收件者真實姓名/電話/e-mail,我們將於本週寄出獎品!(請自行留意公告,逾期以棄權論恕不受理,特此告知請留意)

 

 


泡泡糖羊咩咩襪娃娃識別證套組s
  

預計11月底-12月初會安排單場課程教學:愛伊喜爹鹿+羊羊得意識別證套組,近期將公告限額課程,敬請密切留意!^^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