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卡哇依襪娃娃形象設計Emily慧淳子寬  

很榮幸接受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委託,幫圖書館設計形象專屬襪娃娃。牠們是喜歡閱讀的兔子喔!^^ ( 此款為『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圖書館』獨家授權款式) 

 

利用柔綿的進口雪綿襪材質製作主體兔,充分呈現圖書館想予以來館民眾溫暖舒服的感覺。

柔和舒服的搭色,親切的微笑拉近彼此的距離。

特別選用日本帶回來的精緻襪款,用心的選材配色讓兔兔有著文藝書香氣息。

為了讓校方能夠後續便於做拍攝,以利活動使用,特別設計讓襪娃不只手腳能折彎塑型,連耳朵也能翹起或調整想要的角度高度,

更設計縫製了毛衣帽T圍巾等配件,讓兔兔們可以換穿。

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對可愛溫暖的兔兔襪娃娃!

 

很開心我們的創作才華被欣賞喜愛,更是榮幸接受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圖書館 委託企業形象開發設計!

此款兔子襪娃娃對組,為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圖書館獨家授權款式。 

 

-----------------------------------------------------------------------------------------------------------

 

現在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圖書館,要幫他們命名囉! 歡迎一起參加活動^^

校方活動頁面 http://library.ntub.edu.tw/ct.asp?xItem=5312&ctNode=752&mp=1

 

【活動】圖書館吉祥物命名

【活動】圖書館吉祥物命名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卡哇依襪娃娃形象設計Emily慧淳子寬  

號外!號外!圖書館臺北總館和桃園分館有新成員加入囉~~~快來幫可愛的牠們命名吧!
(臺北總館-褐色兔兔/桃園分館-黃色兔兔)

 

第1階段:「徵」有名--圖書館兔兔命名大募集

活動日期—104年10月15日至10月30日

活動方式—連結電子表單http://goo.gl/forms/mSwm1MNt0n ,填上個人基本資料後,同時幫兩隻圖書館兔兔取名字,並簡述命名之意涵。本階段活動截止後,本館將視投稿件數,從中選出5~10個命名組合,作為第2階段票選活動的選項,結果於104年11月5日與本階段得獎名單同步公布。

獎勵方式—本館將於本階段參加者中,隨機抽出5位得獎者,送出精美小禮-航海王手機袋。

 

第2階段:叫我「第一名」--圖書館兔兔命名票選

活動日期—104年11月5日至11月18日

活動方式—連結電子表單(電子表單於104年11月5日公布),填上個人基本資料後,圈選出第一階段選出的候選名字中最喜愛的1組名字。本階段票數第一的命名組合,則成為圖書館吉祥物的新名字,最終結果於104年11月19日與本階段得獎名單同步公布。

獎勵方式—本館將於本階段活動參加者中,隨機抽出5位得獎者,送出精美小禮-LINE便條鐵盒。
並依票選結果另予票數前三名獎勵:
第一名:鄉村小格裙襪娃娃獎品*2、獎狀1只。
第二、三名:鄉村小格裙襪娃娃獎品*1、獎狀1只。

 

注意事項:
*每人限投一稿,若同一命名有多人投稿時,則選擇第一時間投稿者優先錄取。
*命名字數不超過3個字為佳。
*不得使用不雅文字。
*第2階段票選單每人限填一張,重複者不予採計。

 

 

( 此款兔子襪娃娃對組為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圖書館 獨家授權款式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