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襪娃燈籠製作教學

為了要讓小小孩能夠製作~簡單可愛又與眾不同的燈籠,決定來玩個不一樣的!(話說這燈籠提出門真是吸睛度爆表!) 這次還拍了教學影片耶!快來看看~可以親子動手玩,fb分享還能抽獎把牠帶回家喔!

 

 

 

  

試用手機拍了教學短片,初次使用,請多多包涵呀!

手機拍拍還頂方變的,以後可以再來多分享不一樣的襪娃教學^^

 

 

羊咩咩襪娃娃燈籠2   

這羊咩咩身上的毛,都是用搓搓搓,像搓湯圓的方式完成的喔! (尺寸大小可見拍攝比例)

之前小咩醬幼兒園有搓湯圓,她常唸唸有詞:"搓湯圓,搓湯圓,我家的湯圓圓又圓",想說:『不如就用棉花和她來玩搓湯圓遊戲吧!』

搓好的"湯圓怎麼辦呢?" 咱們來做一隻大的羊咩咩吧!(但只有羊咩咩不好玩,所以又動動腦,把羊變成可以變化顏色的LED羊咩咩燈籠)

可以搓湯圓+製作大羊咩咩+提變色燈籠,而且都是自己親手完成的!給孩子大大的成就和滿足感!

咩醬超開心的!^^

 

新丁粄節襪娃娃出沒擺攤囉s  

這次除了影片分享製作的方法,我們星期四開始在東勢客家園區,每天另準備20份羊咩燈籠"限量超值材料包"跟大家分享

fb本文按讚+分享,3/9中午要抽出三份幸運得主,送出襪娃娃材料包 

快來分享參加活動領獎吧!^^

 

 

更多簡單可愛快速、不用針線就能完成的襪娃娃材料設計,適合教學、親子手作、舉辦活動使用,歡迎來信到 wawawadoll@gmail.com 索取材料訂購單,或來電進一步洽詢

襪娃娃DIY手作材料頁面 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22446551 (每個月有不同款式推出,建議加入我愛襪娃娃粉絲團 以獲得最新訊息)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