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娃娃茶葉襪娃娃RGBs

第三個聯想到的是茶葉!採茶.山歌.擂茶.奉茶精神...這些是否喚起了你對客家茶葉的印象呢?

 

呈現給大家的是:茶葉娃娃(茶葉襪娃娃) 

淡淡的茶色,嫩綠的葉子,飄著清新的茶香,是對茶葉的印象。希望它可以變身成可愛的娃,所以加了身體小手等元素,讓它變成一個Q版茶葉襪娃。

雖是一個意象的呈現,但看似簡單的小娃,其實我們要設計出免縫、孩子能製作、感覺可愛、能顯示主題訴求,反得花更多功夫在設計上喔!

茶葉娃娃能做成鑰匙圈.掛飾.別針.髮束娃娃,也讓親子或小孩能玩手作DIY。

當然另外有大的手縫版茶葉襪娃娃,也很Q喔!後續再曝光分享囉~^^~

 

---------------不只看襪娃,也要長知識喔!--------------------------------

補充分享:

客家委員會所建置的『好客小學堂』中,有相當豐富的資源,不只介紹也有遊戲。用心的內容及設計,讓大家更加認識客家文化喔!

關於客家"茶"的相關認識:

靠山吃山來種茶。把茶唱進山歌裡。被蟲咬過的膨風茶。不只喝茶,也要吃茶(可點選進入網頁)

茶壽:飄著稻香的保溫籃(可點選進入網頁)

客家奉茶精神(可點選進入網頁)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