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泡泡糖羊咩咩繽紛版 

想得到免費的襪娃娃材料包嗎?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寄送給你囉!活動辦法請見內文

 

12/13.14.20.21.1/1-4 只要到心之芳庭『襪娃娃手作DIY』,於您的部落格中po出記錄相片,寫下在園區內玩襪娃手作的心情感想,

mail到wawawadoll@gmail.com 與我們分享您的紀錄,就能免費獲得襪娃娃手作材料包乙套!

(分享您在心之芳庭玩手作的心情.過程.成果即可。當然如果您寫得用心,或有放上連結等,小編定不辜負您的付出,材料包自然會為您升級加碼滴!)

玩襪娃手作DIY還有這麼好康的!係金ㄟ!

 

 

哇!這個聖誕好多禮物喔!

好禮1:跟我們說您是看部落格或粉絲團得到活動訊息,就能在駐點攤位領取第一份禮物囉!

好禮2:  粉絲團打卡按讚,領取第二份禮物!(已按讚粉絲回娘家,秀出您的讚,一樣可領取)

好禮3: 現場提供期間限定的繽紛版牛奶泡泡糖羊咩咩,只有在心之芳庭喔!這是送您的第三份禮。

好禮3:製作後回家po文分享,還能收到我們送您的第四份禮物(免費襪娃娃材料包乙套)。

快來玩襪娃娃,領取你的聖誕+新年禮物吧!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