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好客創藝教室襪娃娃  

暑期幫客委會設計了"客家文化手作系列課程",大受好評!單位再次邀請為期兩個多月的課程,這次又有不同的創意喔!

 

這次我們設計了多款"客家特色"的襪娃手作,還有多媒材的客家手藝:柿柿如意. 石爺石娘小福娃.桐花手提包.熊好客襪娃娃.稻間鴨存錢筒襪娃.桐花親子繪本...等。

由於希望來參加活動的親子們,在手作外可以更加貼近認識客家文化,為此作者花了很多心力用功,每堂課分別從客家的"習俗/傳統/故事/飲食/衣著布料/文化..."等面向,以有趣易懂的方式,帶著親子一起認識學習。

 

「小小好客創藝教室」-『手作客家藝』

課程時間:103/10/8-12/18 每周四 09:30-11:30 

參加對象:親子(1成人+1小孩);或該適齡團體預約

報名方式:   採傳真及E-mail方式報名,報名表可於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服務台索取或上官方網站下載

http://thcdc.hakka.gov.tw/wSite/ct?xItem=7948&ctNode=639&mp=19

 

客委會很認真在推廣客家文化,期間有不同系列的免費活動,展場的設計也很用心!如果有機會,歡迎到園區參觀,事前預約參加活動,可以更加豐富孩子的學習經驗喔!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苗栗園區推出「彩繪遮仔(傘)」、「藝術小客堂」、「手作客家藝」和「客音律動」,以聆聽有趣的禮俗故事、激發想像力的手作課程和聽客家樂曲的肢體律動等方式,讓到園區參觀的大小朋友能一步了解客家文化中禮俗、樂曲和藝術的意涵,在冬天裡以客家文化溫暖大家的身心!

課程日期:103/10/8-12/18

課程地點: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地下一樓教室區

費     用:免付費 歡迎報名,謝謝!

 

暑假場次全部爆滿,但這次因為課程是安排在非假日,所以剛開始知道訊息的人實在不多,這邊趕快來po文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麼好康的免費活動,歡迎一起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