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se.s  

當了媽媽之後,拿著相機,我最渴望的,不是我拍了多少張小孩照片,而是很希望能有個專屬的攝影師,陪著我們一家人,記錄下父母和寶寶寵物間的互動...


這一切的生活點滴,很平凡,很真實,卻是最珍貴無可取代的畫面



那是早晨在床上迎接孩子睜開眼第一個微笑,爸媽和寶貝賴床玩耍的模樣。

父女一起刷著牙的可愛畫面;媽媽餵寶寶喝奶的溫馨鏡頭。

全家同桌用餐的情景;寶寶努力 爬爬翻身的模樣...

收涎的留念;抓週的記錄;換衣服尿布光溜溜的時候。

小小孩握著大蠟筆塗鴉的畫面;洗澡玩水的開心模樣。

在草地上奔跑、迎風騎著四輪腳踏車、樹下撿拾著落葉、

甚至是他大哭、生氣、大笑、或傷心…



如果當媽媽的我會有這願望,其他父母應該也會同樣的想法吧?

這是我想被拍的… 也是我想拍的…
 

 

 

Emily(慢慢麻) 日式清新.舒服自然的攝影風格  http://photo.wawawa.me/ 

寵物/寶寶親子旅拍:夏日超值優惠方案:5000元/80組 。預約及細節洽詢  請來信 wawawadoll@gmail.com

行程滿檔,請提早預約。如欲侯補通知,請來信留下姓名電話及聯絡方式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時光玩手作 的頭像
    好時光玩手作

    好時光玩手作(wawawa卡哇依襪娃娃.襪子娃娃.sockdoll)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