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娃娃典藏立體框-1s

製作了掌中版襪娃娃,想讓它能像美術館的收藏品般,可以懸掛,可以擺放,可以展現出精緻的質感... 我們希望:襪娃不是只能當玩偶,而是件可收藏.展示及贈禮的藝術品...

 

我們為此奔波了好多地方,帶著襪娃娃到處找錶框店及尋求設計。

跑遍了中部大小錶框店,好幾家老闆都在看了第一眼後,就直接拒絕了 ><

『這種需要"厚度"的立體框,需要特別設計和訂製,尤其小的更麻煩,價格你應該沒法接受,我就不報價了』

『這種太費工了,你找別人吧!』

『過完年後再看看吧!但不一定有空可以幫你做』...

我們甚至一再拜託,只要我們只做一個,不管價錢多少都可以,老闆都搖頭...

 

奔波了兩個多禮拜,一次次的失望,幾乎是絕望放棄了,所有能找到的店家都試了...

朋友帶我們去試試最後一家他認識的錶框店,沒想到年輕的老闆欣賞我們的作品,答應幫我們設計打樣(天呀...我打從心底含淚感動著...)

雖然路途遙遠,我還是願意多跑幾趟,幾番溝通後,終於誕生了為襪娃量身打造的『多功能典藏立體框』(撒花

 

 

襪娃娃典藏立體框-2s

立體框製作比一般畫框費工許多,(設計及製作都比平面麻煩)

這款邊框厚實有弧度,投射燈的光線打上會自然襯托出主體,立體壓凸的紙質和底層布料搭配,加上玻璃面框,質感真好!

(我本來還想選那種有多層次凹槽的框,事實證明我錯了,老闆的眼光果然好)  哈!不然哪叫老闆!果然是有美感~^^~

 

襪娃娃典藏立體框s

很喜歡的設計是:

它有個可以吊掛的精緻環扣外,還能調整放置桌面時擺放的角度 (懸掛及擺放兩用)

這是一般框所沒辦法做到的部分(感謝老闆的精心設計)

尤其是整體可以打開的活動式設計,實在揪感心的啦!

(一般裱裝是製作固定不能開啟,能打開更換娃娃,真是太讚了!)

 

襪娃娃典藏立體框-吊掛s

 

這框實在是太棒了!質感超滿意~^^~

全手工製作無法量產,後續好神襪娃訂做會以此典藏立體框包裝,

希望您收到的襪娃訂製,是份精心的禮物,是獨一無二的雅緻收藏品...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