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襪娃材料包   

感謝大家熱情參加我們的活動~ 得獎名單公布囉!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喔!^^

 

獲獎名單

1得獎者 米嚕嚕   (取名:青梅竹馬)

恭喜獲得一對此款新上架襪娃娃材料包+作者精心準備禮物一份+好神系列襪娃限量隨身小卡(套組)---已發信通知領獎

 

2.參加獎:原訂5名,這次特別大放送!只要有在活動期間留言參加命名,通通有獎喔!!

但需星期三之前來信到wawawa@pixnet.net

信中回覆告知您是哪一則留言,留下您的姓名電話地址,才有辦法領獎~

參加獎品將於下週為你寄出喔!^^(因為參加獎較多,恕就不個別通知,於星期三之前主動來信者獲得,動作要快喔!)

--最新好神襪娃系列限量隨身小卡(套組)+襪娃明信片組

 

哈!這樣就皆大歡喜了!~^^~ 有沒有開心呢?

希望大家以後有機會都多多來參加襪娃的活動喔!^^

 

此款材料包即將開放預購,二月上架正式推出!

還有其他款式新款襪娃材料包同步登場!請密切留意部落格最新訊息喔~

 

 

 


  ------------------------------------------------------------------------------------------------------------------------------

好像沒辦活動大家都只有在blog潛水,不如偶爾浮上水面來透透氣吧!^^ 命名贈獎活動來囉!!(活動已截止,星期天將公告得獎者)

 

之前的創作,一直思考著怎麼創作更簡單的襪娃,但發現不同族群有不一樣的需求:

那天有位家政老師來信,說很喜歡我們的襪娃娃,但是他想教學生的話似乎都太簡單了(時間太多一下子就做完了)

(哈!我們設計的就是要快速完成的咩!而且是針對國小幼稚園的小朋友和公司辦活動的快閃襪娃呀~)

家政老師希望:1.材料簡單 2.預算不高 3.樣式可愛 4.可以讓學生縫多一點久一點

沒關係!要縫,那有什麼問題!! 鏘鏘~~~~

這就生出來囉!

((材料包即將於二月新款上架,此款並接受量大訂單可授權教學使用))

 

但是...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這問題就留給大家來幫忙囉!^^

 

活動辦法:
**將您覺得不錯的名字公開回應於此篇文章中(勿使用悄悄話),不限多少個名字,可愛的逗趣的好笑的土俗的嗆辣的...都可以滴! (但是不可以跟先發表過的名字重複喔!)

如果可以稍作解釋為啥如此命名或寫下想法,更有可能獲選喔!

 

獎品
1.如果此款襪娃採用了您所命名的名字:得獎者一名:一對此款新上架襪娃娃材料包+作者精心準備禮物一份+好神系列襪娃限量隨身小卡(套組)

2.參加獎:5名--最新好神襪娃系列限量隨身小卡(套組)+襪娃明信片套組

 

時間
**活動期間:1/23(三)-1/27(日)中午12點截止 (當天公告得獎者)

**請務必於命名的留言後,於文中寫下您的mail,好方便主動通知您領獎喔~

 

好囉!看完了~就動動腦開始留言吧!^^ (不限次數,想到啥點子就來留一下吧!這樣更有機會入選參加獎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名贈獎活動 新款襪娃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