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醬的安撫搖床

小咩醬前幾個月是出了名的難帶,她很淺眠,從還沒滿月時就沒法好好睡覺,每次都睡不超過半小時就起來哭鬧,當媽的我真是快精神耗弱,

加上哭的堅持度超高,連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都對咩醬沒輒,拜託我帶她回房間自己帶....

完全沒法休息的我,產後憂鬱到不行.... 明明醫生檢查也說她沒問題><

沒法自己帶的情況下回到娘家,咩還是一樣睡不著,能用的方式都用了(看醫生.包巾.收驚.拜拜.放催眠音樂...)

搞得我們夫妻倆連阿公阿嬤都沒法休息,整個社區都知道我們有個24小時不睡覺愛哭鬧的寶寶

 

1010405.1-1搖床s

我開始上網搜尋各家媽咪分享的撇步,只要能試的的方法我都願意試,

只求寶寶能好好睡一下,而我能好好睡一覺... 

我要的真的不多,但卻是初為人母的我最大的渴望(也是奢求)...

 

發現網路上有媽咪推薦"環抱式安撫搖床",看到價格時其實有點下不了手,

想說跟老公討論可能會被阻止,而且如果買了對寶寶沒用就白白浪費摳摳,

還好發現了賣家竟貼心提供試用的辦法(好感動...)連結

既然可以試用,就來試試何妨,如果可以就獲救了!如果不行,頂多浪費一千多...

就在考慮的時候,咩醬又大哭了起來,熊貓眼的我,二話不說,趕快抄下電話:"拜託拜託,趕快幫我寄出吧!"

 

1010429.1三個月嚕s 

沒想到咩醬在抱進去抱出來,試放入第三次之後,竟然喜歡上搖床的韻律,天呀!晃著晃著 竟。然。睡。著。了!!~~~

而且第一次睡超過一小時! 當媽的我感動到快哭了.....(那時咩一個月初)

咩之後慢慢的逐漸增加睡眠時間,雖然不會立即改變哭鬧的情況,但睡眠品質改善,她的脾氣也明顯有變好了些...

而且還真的是"一眠大一吋"呀!

 

表妹送了一隻有音樂的小海馬,我掛上搖床,一放她進搖床同時按音樂,她就知道要睡覺了,

接著我再做了幾個彩色襪球懸掛(一開始寶寶眼睛都看黒白色的時候,我掛的是黑白的襪球),就跟著晃呀晃~

咩自己醒來時不再哭鬧,還會一直盯著晃動的襪球,看呀看的~(準備睡覺時也是)

真的很喜歡這組環抱式搖床,尤其我加買了白色夢幻的蚊帳(還蠻有公主風的^^),發現不只防蚊子,冷氣間使用更好用~這樣比較不怕吹冷氣著涼~

總之,好喜歡喔!^^

 

其實如果擔心自家寶寶適不適用,倒是建議可以先試用看看再決定,

每個寶寶不同,能有效的方法讓寶寶睡覺最重要!寶寶和一家子的睡眠,真的是摳摳也買不來的呀!

 

 

ps:賣家雪倫媽咪很貼心,我一開始使用上有問題電話打去就幫我解決,後續還來電詢問後續使用狀況及寶寶情況,(好貼心喔~)

她說如果有朋友想買的話,跟她說是由"襪娃娃推薦"的朋友,還能得到小禮物耶!真的蠻謝謝雪倫媽咪跟這組搖床的~現在咩醬六個多月了,睡覺能一夜好眠,也沒有睡床鋪適應的問題(大大感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