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帶路雞加籃ss.jpg   

關於作者所創作的婚禮帶路雞及作品,只在本部落格發表(出書)及專屬信箱wawawa@pixnet.net接受訂製,皆由作者親手縫製,並未在其他網站進行販售。

在此聲明,也於即日起在材料部份停止販售獨家襪款,避免市場混淆。

 

 

對於教學,我願意分享我的創作,教學生製作的方法,

只是,告訴學生我的襪娃製作方式,並不代表同意你可以做我的娃娃來進行販售。

難怪其他作者,都寧可不告訴學生自己獨家的製作方法,或是堅持不教自己書中某些的創作款...

哎..反而困惑自己這樣大方分享錯了嗎?

 

網路的世界說來很大也算很小,網友陸續來信詢問是不是在其他網站販售,

我看到了.... 

還是自己教出來的學生...

心裡很難過...

 

是不是不要把自己所會的全部告知?!! 是不是不要把自己千辛萬苦找的襪子材料分享?!!

如果你是創作者,別人拿走你的創意販售,你的心情會是如何?

不藏私跟學生分享,如果結果是這樣,我是不是該有所調整?

但這卻不是我一開始的本意呀!

 

部分獨家襪款,我想還是會先停售,避免市場的混淆,對於後續的處理,我會再想想...

 

希望,教會學生的,是技巧、是態度,而且是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