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娃娃s.jpg  

襪娃娃有些重要事項要請大家留意喔!!

 

1.襪娃娃課程

陸續有網友詢問想參加課程,要跟大家說聲抱歉的是,今年度的初階班次已經全部額滿(截止報名)

北部課程會暫停至少半年,最快最快,也要到暑假2012.6才會考慮是否再開新課程,至於再開放報名,得留意明年四五月份po上新的訊息~

您也可以來信索取"預約課程報名表",回填您希望收到後續報名資料,會在下梯次開課前2-3個月mail給您,通知您即將開課的訊息~

中部課程子寬已開始恢復上課,彰化台中--詳細課程資訊,請寄件到 doremido329@yahoo.com.tw 跟子寬老師索取

 

 

2.訂製接單

在2012.2月就會停止所有訂製接單,2012.2-3月將會暫停訂製出貨,許多要春天結婚的新人,請務必提前預約!

後續視情況,可能於4-6月才會逐步恢復接單。



 

2.襪娃娃材料包 & 材料訂購

  材料包的部分,若有空的話,還是會陸續發表新款,並每月不定時推出不同款式促銷,讓大家雖沒法上課也能自己玩襪娃,  但也會於 2012.2-3月,將暫停出貨2個月,請務必留意! (尤其需要婚禮帶路雞的新人,請提早訂購)

今年度開始,材料包訂購於星期日郵政總局寄件出貨,謝謝您!



好囉! 大致上應該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