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愛上襪娃娃手藝家封面s.jpg 

這次的書有兩款封面/兩個書名,內容是一樣的喔!  維持子寬和Emily兩位作者不變的初發心~書籍版稅一樣捐贈公益作愛心!
 

感謝有大家的支持鼓勵,一起和兩位作者用襪娃娃創作傳遞愛~

 

 

一定完成的泰迪雄襪娃娃前言s.jpg 

 

拿起襪子,我 想 …

我 要 一 隻 熊

用什麼材料來做?

寶寶襪 少女襪  半統襪,再來個雪綿襪吧!

 

用什麼方法做呀?

捲的 黏的 接的 ,最愛是通通不用縫!

 

要牠是什麼身材?

圓圓短短 瘦瘦長長 ,不然做個巨無霸!

 

讓牠擺什麼動作呀?

站著 坐著 趴著 躺著,也可以來個蹲馬步!

 

給牠哪種表情好呢?

笑的 瞇的 呆的 酷的,不妨加個白目的!

 

那…牠的個性和名字呢?

熊愛睏 熊愛水  熊好運,就是要台灣熊厲害啦!

 

一個個點子跳出來 

一隻隻熊就這麼生了下來

襪襪的世界總有用不完的創意,排列組合就有不同的驚喜!

 

我要一隻熊

一隻可以傳達我心意的熊…

讓你看到牠忍不住會微笑

讓你收到牠就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在發酵

那是我的熊熊

我用襪子親手為你做的  熊

 

後記;
**特別感謝民聖出版社!這些日子以來,和我們一起為了這本書的努力~真的很喜歡也很超值!**再次深深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