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wawa就是喜歡在一起2拷貝.jpg

她是這次採訪我的女孩~自由時報副刊專題的記者,和我一樣喜歡狗狗,

 

wawawa就是喜歡在一起3拷貝.jpg

在採訪和拍攝近尾聲時,我幫她和狗寶貝按了快門留個合照~

我知道,狗主人最想留下且值得紀念的照片,是和狗寶貝的合照和互動~

而我很喜歡這種日式雜誌風的味道和拍攝手法,感覺就像電影海報

(我也好想有這樣的照片喔...可是沒人幫我拍><  Anson擅長的是風景小品,寵物和人像尚待練習...)

 

wawawa就是喜歡在一起1拷貝.jpg

甜甜的笑容和互動,看了都覺得心都柔軟了呀....

 

 

 

 

狗狗Model: 寶弟


.....................................................................................................

這次自由時報副刊專題,採訪的內容是寵物攝影教學~

一共5張報紙版面,由兩位攝影師分別負責,因為是分開採訪的,所以我沒見過另一位:P

Anyway~重點是!就在這個星期六,自由時報的副刊喔~

有事沒事的朋友們、喜歡幫狗狗拍拍的朋友們可以留意一下!

Emily在裡面有一些拍狗狗的技巧教學喔~

 

那來辦個有獎徵答的活動好了!^^ (突然有精神起來)

過兩天po上提問問題,有見到當天報紙上部落格來回答問題的網友,

可以獲得Emily的小禮物!

(活動內容後續po文公告)^^ (哈!就這麼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