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060232-1拷貝.jpg 

媽開刀住院,當晚我睡在小小的病房空間內照顧,夜半很安靜,其他病床的呼吸器規律的聲音都很清晰...

媽除了開刀的傷口,腹側還開了一個洞綁了管子讓血水流出來,看媽那麼痛那麼難受,我都快哭了,超心疼的...

我負責開刀第一晚跟第二天的照顧,才知道原來照顧病人要留意跟協助的事情真不少(對我這菜鳥而言,壓力真不小,尤其重要的一晚)

雖然有護士會巡房,但我實在不太放心睡,要留意有沒有發燒、有沒有意識清醒、怕有昏迷抽慉的情形、點滴快沒了要叫護理人員來處理...而且光是處理一次下床上廁所,就要花上半個小時...所以整個晚上都沒怎麼闔眼,深怕不小心睡沉了沒留意到細節...

這24個小時,來來往往進出醫院和陪伴在媽身旁,心裡好些深深的感觸...

 

將心情寫在日記本上,回程車上,我靠著窗沉沉睡去...

 

媽咪,你要快快好起來喔!  我長大了,瞧!咩已經會照顧你,以後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