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命名拷貝.jpg 

謝謝大家熱烈參與命名活動! 得獎名單公佈囉!!

 

「樂活(Lohas,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愛健康‧愛地球的生活方式‧慢活‧樂觀‧包容‧正向....以及懂得付出。

這名字兩位作者都很喜歡喔~希望日後Lohas也能幫忙我們尋找樂活生活點子~至少看到他的笑容就會讓大家開心點吧!呵~^^

恭喜"葉子"獲獎囉! 可得到卡哇依襪娃娃作者親手爲你手製的專屬樂活襪娃一套!

另外決定送4個參加獎: 玟‧e770713e‧玲玲‧ciciii0208

請以上得獎者來信到 wawawa@pixnet.net 領取獎品喔!

................................................................................

 

再次感謝大家絞盡腦汁,參加這次命名活動~~也期待之後的活動有大家的支持!謝謝大家喔!^^

活動預告:此款Lohas襪娃會在7月份公開教作‧部落格後續會有踩踩樂贈獎活動‧推出新款襪娃材料包‧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