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37拷貝.jpg  

旅行  不一定需要理由

流浪  只是讓自己沉澱的藉口

強迫時間暫留

空白   讓自己無所求

 

離開  喧擾的人群  找一絲寧靜

離開  轉不停的思緒  這一刻我只有自己

凝住了時空   停不下腳步

我望向遼闊的天空       ...... 湛藍

 

ps:以前為了趕車次我會慌忙,現在,我反而笑了,想著:"以前,我什麼都有,就是沒有時間;現在,我什麼都沒有,就是有時間呀!"^^

呵~錯過車次的時間,我從容的吃了早餐、領了消費券從容啟程。Do you know what?!用消費券買環島套票,1700變成1200,現省了500,還多了一筆旅費呢!超讚的!誰說錯過一定是遺憾呢? 開始發現,這也是意外的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