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有些深刻的記憶,裡面的主角一直放在心裡卻斷了訊息...

不同校也未留下任何聯絡方式,該怎麼找人? 沒有任何一絲線索...

上次國小同學從goole搜尋找到了十多年失聯的我,呵~這真是別出心裁又方便的找人好方法,

好!那我也來試試!

可是...對方的名字太多人有,實在不容易篩選...>< 我還是放棄了

這樣又擱了兩三年,今天不知怎地又想起,好吧! 試試最後一次...

沒想到這次在搜尋的第一面就看到了通訊資料,

我鼓起勇氣撥了電話,他家人留下電話,.....

(雖然名字相同,但我還不能確定是不是我要找的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