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用我的笑容陪伴爺爺,告訴爺爺:"我真的很喜歡和您在一起的時光喔!" ----台灣狗醫生 Dr.Golden

一直很喜歡Dr.Golden溫馴的個性和對每個人都那麼和善的親切笑容,
每次見到都忍不住想抱抱摸摸牠...
這是Golden在護理之家陪伴老人家的服務紀實.

雖然跟Golden拔服務的地點不同,很難得能有機會碰上面,
但每次見面就像老朋友般熱情招呼,(當然就跟Golden一樣親切又笑容滿面),讓我這晚輩覺得倍感溫馨,
雖然沒說出口,但是真的很感謝Golden拔的照顧~~~
謝謝您!~~還有,我會記住您的鼓勵,繼續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