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阿嬤笑得好開心! 她在志工們的稱讚鼓勵下,努力左右手交替著幫狗兒梳毛喔!

台灣狗醫生 Dr.瓶子
高雄惠心護理之家

攝影/文案 慧淳(慢慢媽)

ps:這也是給老人家很棒又開心的手部復健方法喔!^^這麼溫馨畫面~怎能錯過呢?!

後記:
接連著幾週的狗醫生拍攝,跑遍北中南幾個服務機構,
很開心又多認識了一些狗醫生的朋友們^^
儘管拍攝過程必須克服許多困難,但看到作品覺得有所代價就感到很欣慰~
(每個單位僅有一個小時,必須拍到人與狗兒互動的主題畫面,還要兩者角度都ok,呵~真的難度超高,這只許成功不能失敗的使命,壓力不小喔~)

協會已從多組照片挑選出2008的桌曆主圖與小圖,
我也在連日的趕工下完成了設計稿與編排~(再來是協會努力中囉!)
不管有沒有上榜,我都要為在現場服務的狗醫生與志工們加油喝采!
因為有大家的努力,讓這社會有了不一樣的溫馨動人故事不斷進行著...
老人家與孩子們,病患與特殊兒,這些弱勢的族群,極待關懷的他們,
因為大家的狗兒和付出而有了笑容!
加油!讓我們繼續努力!堅持下去喔!狗醫生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