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沒有貓咪的晚上,突然覺得很不習慣...
空氣變得好安靜,牛牛趴在地上,不時走到貓籠旁張望,抓抓揹袋探頭進去看,
想來,他應該也很不習慣牠們不在的時候吧!
不是才來了一個多禮拜的兩隻喵?卻已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我和兩隻狗狗的生活模式,
其實看狗狗每天早上期待我把喵咪放出來玩,牛牛會舔喵的耳朵肚子,用鼻子把牠們在地板滾來滾去,
喵會用頭去頂狗狗的脖子要灑驕,然後再一起玩追來追去的遊戲,心裡真的很開心,
貓跟貓玩,狗跟狗玩,然後貓狗還會一起玩~四隻小寶貝不時都還會輪流過來ㄋㄞ一下~
更開心的是慢慢牛牛這些日子以來,變得開朗許多...

但貓咪畢竟只是中途,很慶幸有很愛貓咪的主人收養,
居住環境很好,也有貓咪狗兒當伴,
只是,真的很捨不得...
回家的路上,還是忍不住掉眼淚了...
剛剛看牛牛來回找牠們時,我的眼眶又紅了一次...
牛牛慢慢在我身邊,跟著安靜了,
空氣凝結了...
我只好告訴牠們,夏天跟踏雪找到屬於牠們的家了,
以後,我們再去找牠們玩吧!

踏雪跟夏天,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我們都會想你們的~

from:慢慢.牛牛和愛你們的第一個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