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街,他揹著吉他彈奏著,哼唱動人的歌聲凝住淡水的夕陽...

這是阿杰的專屬簽名筆,揹著吉他,唱著記憶中的向日葵...
如果你假日到淡水老街,別忘了留意尋找他的歌聲,
相信你也會被他的音樂感動^^

**或是你也可以上KK聽他的專輯"街頭唱遊人--阿杰‧記憶中的向日葵"
**3月28日(五)典藏創意空間(典藏咖啡館)3月音樂會 8:00-9:00
小型又貼近歌手的雅致空間,聆聽1個小時的音樂創作  連結頁面(請點我)
 (今天跟阿杰通電話,沒想到我的消息竟然比他快耶~阿杰,你要加油!我比你先公告訊息囉!^0^)

我很喜歡典藏的小型音樂會,呵~就算忙碌,我也會偶爾出沒在這兒,
更何況這次有阿杰,怎能錯過呢?!
推薦很喜歡的歌聲+推薦很喜歡的地點 (點杯咖啡或熱茶,就可以免費入場)
(不過場地真的不大,只能容納20幾個吧~想來別忘提早一點到才有座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