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昨天一天的課程誕生了好多超級可愛的襪娃喔!!
看到每個來自各地不辭千里而來的學員們展現的創意,
更是讓我連呼哇哇哇!不住喊著"真是太可愛了呀!"^^
原來來的都是各路高手呀!

我真的很開心的是~~
我可以拋出一個點,讓大家有想像的空間進行自己的創作,
發現了嗎? 我的學生們沒有一模一樣的娃喔!
大家的娃們都是如此獨特又別出心裁,而且都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呢!

接連幾天的忙碌,回到家後其實已經累攤了~
但還是忍不住想趕快整理出大家的作品,因為實在太喜歡了!^^
(學員們再自行瀏覽mail給我,別忘了告訴我你是哪位喔!)
e_emily520@yahoo.com.tw

今天很開心又多認識了一些新朋友~Nice to meet you 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