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愛沒有掛嘴邊,卻在牽著我的手中,望著我步伐的眼神中....
深怕我沒踩好,怕我跌倒...
一步步,一階階
陪我慢慢前進,等我一步步踏穩前進,叮嚀的是:小心!慢慢走沒關係
說的是: 好棒喔!寶貝你會自己走了喔!

從小到大,媽何嘗不是如此,
那緊握的手心和關愛的眼神,從未離開...
只是我們隨著年齡放開了媽的手...
愛的話或許更少說出口,
但媽一定很想很想再牽著我們的手一起一步一步走...

我們長大了,走得太快,媽已追不上我們的速度,

這次,是不是該放慢我們的腳步,

牽起媽的手,陪著她慢慢走.....


((遠在外地工作的我,想將這篇給我的媽媽,也送給當媽咪和身為子女的我們))
爸媽:我想撥空回去陪陪你們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