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好甜喔!~
要特別謝謝喬敏送我一個夢想已久的草莓蛋糕!^^(你超厲害滴!怎那麼神準?!我沒告訴你耶~)
然後在當天最後一刻,請駐唱的歌手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真是太感動啦!
下次你生日換我給你驚喜喔!^0^

還要謝謝inin"學以致用",用襪子做了一個超可愛的"壽桃"!我超愛滴啦!^^(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壽桃耶!我一定會留下來做紀念的~謝謝妳)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我們班上最最可愛的小蘿蔔頭啦!
他們還畫了生日卡送我~給我抱抱親一下,還有小朋友對我說悄悄話~(超窩心滴^______^)

今年生日,大家滿滿的祝福陪著我,真的很開心!再次謝謝大家,謝謝關心我支持我的大小朋友們!
我會帶著大家的加油,繼續用我的創作和微笑,迎向2008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