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淡水很冷,卻因為他的歌聲,給了大家溫暖--他是‧阿杰/徐志杰

去年春天,一個人揹著相機"流浪"到淡水老街,
有點落寞的自己,在淡水老街停駐到天黑,只因為那乾淨又感動的歌聲,
我不認識他,但就那一天,我再難忘記他的聲音...

我不崇拜偶像也從不追星,但卻為了想聽他的歌,破例從板橋坐車大老遠跑到寒冷的淡水(哈!真不可思議:P)
今天很開心的是,剛進到前方的我竟然就讓阿杰邀請點歌~^0^~而且擁有了簽名跟合照!超開心!

知道他很有潛力也很高興終於有人慧眼識英雄,讓他發行屬於自己的唱片!^^
除了跟阿杰恭喜恭喜,也推薦給大家這好聽的歌聲喔~~



1/8即將發片‧"記憶中的向日葵--徐志杰"

如果想聽他現場歌聲,可以到他部落格留意最新消息,
或許在哪天午後,你也會在這城市的一角,聽到他用歌聲帶給你的溫暖感動喔!

街頭唱遊人‧阿杰


ps:謝謝智立幫我們拍合照外,還硬是被我拉住在寒冷街邊聽歌...感動也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