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單純想幫自己的手做娃拍照,給它生命給個標題,
所以每每拍照修片都還花了好些功夫,
是自己的拍照技術太好太唯美了嗎?
會讓人收到娃後有心理上的落差嗎?
襪子娃娃本來就是這樣的材質,大小也標明了,
所有都是自己手工一針一線用心縫的...
說真的,我也可以不賣,
我就想幫自己的作品留一個紀念,
我就單純想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別人,如此簡單而已...
我的價格很便宜,而且全數捐款義賣,
賣越多我虧的越多,花的是時間心血還有我捨不得送出的娃,
有點難過..我又不是用來賺錢的...
娃我還是會把它做完,我會去掉標價,
我不一定要賣,除非喜歡再詢問吧...

...好悶...
今天不做了,我要帶相機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