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平時拍寵物的情形嗎?不止你好奇,連電視台都想知道秘訣是什麼~~快進來瞧瞧吧!

首先登場的是咱們情商來外拍的狗狗MD--"哈雷"兄~~
牠有絕佳的配合度和耐心,說"笑"就會笑,保證不討價還價,有絕對水準的敬業精神~~要聘請MD,找牠你絕對不會後悔滴啦!

平時被拍照的狗狗通常是隨意動來動去,由我等待並移動捕捉鏡頭,但錄影需要時間比較長,加上我不能一直快速跑來跑去拍狗,(不然導演會瘋掉吧!:P)為了方便錄影特請哈雷來站台囉!)


工作人員先跟狗狗建立一下良好關係,
哈雷,你實在太乖了~~隨便人家怎麼搓揉都沒關係耶~
哈雷:"我媽說,要進入演藝圈不容易,連色相都要犧牲一下,這樣才有職業級的水準"


狗狗打扮由主人決定,今天哈雷媽幫哈雷挑了亮眼的大紅T,配上小蜜蜂頭飾增加可愛度~

慢媽:"拍照開始時,先跟狗狗建立關係外,可以讓狗狗隨意認識環境,不用一定要牠看鏡頭,就當出來散步,讓狗狗放鬆心情~這時我就開始取鏡囉!"


這時劇組已經在拍我拍寵物的情形啦!雖然有些角度鏡頭就無法像平時那樣可以隨意拍(因為周圍都是工作人員--導演.攝影機.打光.收音...),但是我還是幫狗狗捕捉了一些鏡頭~哈雷,你的笑容真是陽光耶~^^~


幫寵物拍照,我喜歡由各種不同角度切入拍拍,因為牠們的每一個角度都有不同的感覺~
雖說街邊不像攝影棚有美美的景也沒有專門的燈光,
但絕對可以捕捉到牠們自然放鬆且愉快的神情~
而且每個寶貝都有自己專屬且獨一無二的景喔!


導演也會要求說在哪邊拍好方便錄影要的情景~所以這就考驗我的功力啦!
要哪裡都要能拍拍喔!^^

哈雷: "有迷有看到?在偶背後有一堆人喔!其實在我前面也有一堆人啦!"
"慢慢媽跟我媽在拍偶,然後我後面的工作人員在拍慢慢媽"~哈!真是好玩ㄋㄟ!

(有點可惜的是,因為自己是被拍的人所以沒能側拍,但是還好有哈雷媽~~她好厲害,要控制狗還幫我們側拍喔!)

 
今天哈雷也是大明星喔!現在正在拍哈雷的特寫~補鏡頭喔!


哈雷!你真是太讚了啦!
你的部分來張合照吧!^^

ps:更多紀錄與相片將在這幾天陸續出爐~敬請期待~
哈雷媽的動作一級快,已經搶先po出錄影紀實的側拍完整版啦!而且可愛又爆笑喔~
趕快過去看看~~哈雷家
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拍攝情形,之後也能看到拍出來的成品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