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有點好笑,為了要拍照行動方便,
拍照那天穿牛仔褲T恤+涼鞋,頭髮也沒怎麼梳理,隨便紮一下就出門,
跟MARVIN是第一次見面,我來去匆匆拍完後就各自離開,
我想MARVIN一定心裡很多疑問吧!(呵~肯定擔心到不行)

除了看到一個"不怎麼樣的女生"外,還有以下我們的對話:

MARVIN:"妳是職業還是業餘拍照的?"
淳:"我是自己喜歡拍照,玩玩而已"

MARVIN:"那你知道oo機種OO鏡頭oo相機...嗎?"
淳:"ㄟ...不知道,因為我沒研究ㄟ.."

MARVIN:"那你有去學攝影嗎?"
淳:"沒有耶!我是憑感覺拍照的..."

我不用道具沒有其他聲響嚇狗,就只在一旁自然捕捉狗狗的神韻,
時間不長也沒太多對話,
呵~我想MARVIN拍完一定超不安(這個人真的會拍照嗎?會不會被騙了?)
我想不認識我的人ㄧ定都會這樣想,換作是我也會醬啦!:P
(況且還有這樣的對話^^)我只好努力告訴MARVIN別擔心啦~^^

不同狗狗拍出來的感覺一定不同,所以不論如何,
就開心的帶狗狗來拍拍,別想太多囉!
收到成品,喜歡就多點愛心捐助,真的拍不好,就給少少的,我也不介意啦!
再怎樣,都比花個近萬把塊給寵物攝影來得划算也有意義吧!

長毛臘腸這次外拍照片,之後再陸續po上分享囉!

ASH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