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我最要好的大學同學- 敬
時間過得真快,還記得大學時還在一起練樂團趕報告的情景...沒想到現在你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看到妳辛苦照顧著寶寶,覺得妳真的很偉大!果然有媽媽的味道...
身為好友的我一直很替妳感到開心,沒什麼貴重的東西可以送妳,所以決定幫寶寶留一份我親自拍的寫真專輯,希望這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妳和寶寶喜歡!
當然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滿週歲還是有到北部玩都歡迎來找我拍照喔!! 阿淳/妳永遠的好朋友
ps1:如果你想跟其他親友分享寶寶的相片,可以將網址複製e-mail給他們,會比較方便...
ps2:回台北後我再幫你製作一份音樂相簿,好了再把網址給你喔!
ps3:寶寶更多相片在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