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梨旺旺來襪娃娃RGB  

很早就設計了水果系列,太忙了一直沒有時間曝光,首發"鳳梨旺旺來"就來當2016的賀年禮吧!(此款推出DIY免縫材料包)(設計構想見內文)

 

用襪子製作成圓胖胖的鳳梨,加上臉和身體即變身成可愛的Q版鳳梨襪娃娃,可以隨自己喜愛變換髮型、設計造型動作,

我特愛頭頂的鳳梨線條,是特別設計過的呢!^^ 流線的線條,很像紮起的頭髮線條,又像是鳳梨的意象表徵,點綴的立體金色珠珠,讓整體帶著南洋風又不失清新的感覺^^

當鑰匙圈或掛飾,都非常可愛亮眼,立馬做一個自己掛包包上使用,哈!

此款送朋友當禮物,有滿滿祝福還很可愛實用,當新年賀禮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呀!

 

多款水果系列襪娃娃,陸續登場~

若公司團體辦活動需使用購買此款材料包,請進一步洽詢。

 

{鳳梨旺旺來襪娃娃} 圖像版權、形象及著作權為Emily慧淳.子寬 所有。請勿模仿形象避免侵權。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