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ffy饅頭兔襪娃娃卡哇依襪娃娃03

圓嘟嘟的胖小兔,終於有自己的名字啦! 兩位作者為了名字真是傷透腦筋呀~~~~"Puffy饅頭兔" 讓大家久等了,名字由來及得獎名單出爐囉!(得獎名單內詳,快來領獎)

 

 

Puffy饅頭兔襪娃娃卡哇依襪娃娃RGB

 "Puffy饅頭兔

puffy的英文為毛茸茸的意思,有符合特徵,唸起來感覺也蠻可愛的,

重點是!我們發現,把它直接翻譯中文唸音為"怕肥"耶!哈哈!

圓嘟嘟的兔子,真的很符合"怕肥"呀!(os:我們已經太圓啦!請勿餵食...)

但是只叫怕肥兔好像有點弱,苦思了很久,牠的外型實在"很饅頭",最後決定定名為:Puffy(怕肥)饅頭兔

 

希望大家喜歡這名字,也希望大家對牠印象深刻呀!^^

 

Puffy饅頭兔襪娃娃卡哇依襪娃娃00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此次的命名活動,很多名字都很可愛唷!^^

恭喜以下得獎者:

得獎名單

命名得獎者1名:米米WuWu

有創意參加獎2Shuchiu Chen    Cynthia Nien

 

領獎8/19中午公告得獎者得獎者請於24小時內主動提供聯絡方式,來信到wawawadoll@gmail.com信箱:留言者代稱+收件者真實姓名/電話/e-mail,我們將於20日寄出獎品!(請自行留意公告,逾期以棄權論恕不受理,特此告知請留意)

 

Puffy饅頭兔襪娃娃卡哇依襪娃娃02

這隻puffy饅頭兔將在9/12課程跟大家見面,這兩天會公告,開放限額課程,請密切留意活動訊息。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