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依襪娃娃兔子命名贈獎活動RGB

新創作的兔子由你來命名,禮物送給你!(命名贈獎活動8/15-17,詳見內文)。這兔娃實際大小有多大呢?請見下圖照片比例^^ 

 

  

 

卡哇依襪娃娃命名贈獎活動加框  

哇!尺寸不小!抱起來紮紮實實的!喜愛兔子的咩醬晚上都要抱著兔兔睡~床的四周全是大大小小兔娃娃,沒辦法,她是兔子控!所以得生出各種兔子來滿足她...XD

 

圓圓臉.小胖肚.短短小腿.圓尾巴,柔柔綿綿真好抱!

請幫我取個名字吧!

(目前襪娃娃款式名稱:小淘企,魔髮獅,不迷路麋鹿,蛙愛你,熊俏皮,黑白雙熊...Q比兔,I Love you!咪兔(Me,too!),甜蜜雪綿兔,小兔崽子...)

 

 

活動辦法:
8/15-17將您覺得不錯的名字公開於此篇blog文章中留言,並寫下您的留言者代稱(勿使用悄悄話,需填寫名稱),不限多少個名字,可愛的逗趣的好笑的土俗的嗆辣的...都可以滴!越有創意越好!

(但請留意不可以跟前面留言發表過的名字重複)  如果可以稍作解釋為啥如此命名或寫下想法,更有可能獲選喔!

(請留意!參加活動請留言於此篇回應,fb臉書及粉絲團內留言,恕無法參加贈獎活動,特此告知~謝謝您!

 

獎品

得獎者1名:新款『小兔崽子,趴趴』襪娃娃材料包*三入套組+保麗龍膠(含透明包裝球)

有創意參加獎2作者準備小禮

 

領獎8/18公告得獎者得獎者請於24小時內主動提供聯絡方式:留言者代稱+收件者真實姓名/電話/e-mail,我們將於19日寄出獎品!(請自行留意公告,逾期以棄權論恕不受理,特此告知請留意)

小兔崽子趴趴RGB

好囉!看完了~可以動動腦開始留言!^^ (不限次數,想到啥點子就來留一下吧!這樣更有機會入選參加獎~)

此款將於9/12課程教學,這兩天將公告限額課程,敬請密切留意!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