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崽子趴趴RGB  

今年中秋,走辦公室の可愛療癒路線! 『小兔崽子,趴趴』:圓滾滾小尾巴,外加逗趣動作翹屁屁,連我都忍不住一隻接一隻做到不想停...(詳內文)

 

藏在扭蛋裡,當成扭蛋禮!(我們特別訂製了一半透明+一半馬卡龍半透明的扭蛋球,當做包裝,小兔崽子裝裡面嘟嘟好^^小臉往上露出來,好可愛呀~~~~)製作送禮或蒐集,越多越可愛有趣。 小兔崽子肯定讓大家愛不釋手!

 

製作超簡單,造型卡哇依!(此款設計為免縫款,小小還也能完成,內容物不是棉花,採用可當沙包的材質,是孩子很喜歡揉捏的觸感,我也很喜歡搓揉,就是很療癒呀~~)

今年中秋贈禮又有更多選擇,辦公室再掀手作可愛新話題!

『小兔崽子。趴趴』8/18正式上架,還有其他新款本週陸續發佈,敬請期待!

 

 

 

預祝大家中秋快樂!

(好多兔子款式如下,提供選擇參考,還有新款大隻兔子+課程即將曝光,敬請期待^^)

柚子兔襪娃娃(中秋節)RGB  

柚子兔

雪綿小兔襪娃娃明信片RGB

甜蜜雪綿兔

鄉村小格裙襪娃輕手作s 鄉村格裙小兔襪娃娃s

鄉村小格裙--米小兔

 

 

蕾絲裙小兔-1S

蕾絲裙小兔(造型筆套)

 

咪兔襪娃2s.jpg  

I Love you! 咪兔!(Me,too)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