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RGB明信片s

第三集襪娃書中的台灣黑熊首次曝光後,一直頗受好評,但受限於黑襪的尺寸都無法做大。終於終於!讓我等到黑色的雪綿襪啦!!(沒辦法,我們家就是鍾情於雪綿襪~那無法抗拒的柔綿的質感和超大彈性)。索性來將這經典的台灣黑熊,做個復刻加大版,讓喜愛他的粉絲們,再來手作一次台灣黑熊吧!^^

 

 

台灣黑熊襪娃娃和咩醬s  

復刻版的成品尺寸大概有多大呢?可以看一下咩醬抱著的比例想像一下,至少30公分跑不掉,用的是雪綿襪。

這隻不是最大,還能做更大喔!

咩手中抱著的是第一隻試做的半成品(還有點胖),眼尖的她一發現就抓去玩啦!(她現在很愛抱大娃,所以最近都在生大娃娃給她玩...)

這隻復刻版除了能夠穩穩站立外,有可愛的凸肚子和俏屁股(拍謝,黑嚕嚕拍不出來><),成品才能感受得到。

另外還特別設計多加了一件毛衣(也可當披肩或斜揹衣..等),多種穿法,哈!還蠻好玩!^^

重點是,娃娃穿上針織毛衣後,氣質提昇不少~(是多了書生氣息嗎?呵~)

(話說針織毛衣部份,我們貼心附上多種穿法運用的"秘笈寶典"呦!)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