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擦手胖刺蝟RGB 

這兩年為了咩醬想了很多好玩又實用的襪創意,陸續也整理拍照,只是最近關心又焦慮台灣的未來,沈重的心情讓我完全沒心情po文...>< 讓大家久等了....

 

不知道為什麼,咩醬就是不愛擦手,每次要三催四請才肯洗手,洗完手就往衣服擦呀擦!(昏倒)

要幫她用衛生紙或毛巾擦擦手,就拼命討給我追!(當媽的我快冒火啦~~)

不行!一定得想個辦法!!

買現成的擦手巾一定沒啥用,有造型的可以提昇點興趣,但對咩醬而言應該也撐不過三天...(思考)

孩子對於自己完成的東西會比較有成就感,也比較珍惜,不如就試試讓她完成自己的"擦手襪娃"吧!

 

咩醬的擦擦手胖刺蝟  

要用來擦手,需要能吸水的材質,坊間有在賣吸水性強的"雪尼爾",不如就來試試吧!

接下來是造型上的設計:

覺得雪尼爾用來當刺蝟還頂像的,但還需要能設計成免縫,加上必須是孩子程度可完成的簡易款式,於是,"擦擦手胖刺蝟"就產出囉!

 

這娃在咩醬一歲時就生出來了~(算算也一年多了,媽咪太懶惰了,一直沒時間拍照:P )

最近咩醬吵著想要多做幾隻,可以用也可以玩,加上身邊一些好友媽媽也很想要帶小朋友製作,所以就順便一起拍照分享囉!

咩醬因為這胖刺蝟是自己完成的娃而想要擦手,所以更愛洗手了!

哈!當媽咪的我超開心的!

 

這款分享預計在兒童節左右上架,而且單純只出材料包,不接受訂製,為什麼呢?

因為希望是由孩子自己(或親子)DIY製作,他們才會珍惜喜歡,

重點是:希望小孩能因此更愛洗手擦手,保持個人的清潔衛生!

ps:此款娃是可清洗的~請視小孩使用狀況清洗,保持乾淨喔!

 

近期上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