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Wish雪綿小兔襪娃娃  

這是為咩醬親手縫製的兩歲生日禮。看她驚喜笑容和擁抱著甜蜜入睡的可愛模樣,我心都融化了....

 

她喜歡用小兔耳磨蹭著臉頰,跟牠聊天說話,抱牠聽著音樂入睡...

玩耍時拉著兔耳朵走過來晃過去,帶著她一起玩辦家家酒...

看到女兒開心甜蜜的笑容,真的好滿足喔......

 

 

使用雪綿襪縫製,因為它的觸感實在超柔綿,加長兔耳朵的設計,因為孩子最愛拉著兔耳,這樣也提供多一種用途,而且內部特別填充不一樣的材質,增加不同的觸感(孩子好愛喔!)

兩隻小手,固定手抱胸前時,就像是在許願(這系列叫做"Little Wish小心願"襪娃娃)手上可放花或小禮物,贈禮很像由小兔獻上心意。

 

幾天假期,女兒都帶著牠出門,大家看到非常喜歡,希望能推出當情人節的贈禮,

其實這系列不一定只當情人節禮物,生日.節日.畢業.祝福.求婚(拿婚戒應該很有fu^^)...也都可以運用,因為兔兔本身模樣就很討喜呀!

雪綿兔還有不同的顏色(本來只做粉紅,但女兒拜託還要不同顏色的兔子,後來覺得不一樣的顏色也都很可愛耶!所以共有五個顏色)

希望大家喜歡甜蜜雪綿兔喔~

 

 

ps:這兩天會完成情人節系列po文及上架,二月檔期還有不同款式特惠及贈禮。2/6(四)14:00 請直接來信到wawawa@pixnet.net 索取最新訂購單。

如果您喜歡,歡迎本文fb分享(訂購時提供您的分享網址,還可另獲禮物喔!^^)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