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童玩大木馬襪娃娃4s

小時候深刻的童年回憶,是騎著阿公手製的木馬,一群小孩跑著笑著奔跑著...   我也想把這份開心的感覺傳承給自己的孩子!



我的童玩大木馬襪娃娃3s

選擇雪綿襪超柔綿的觸感,寶貝超愛!還不時要來個"木馬抱抱" !

(這張有點可惜模糊了,不過捨不得刪呀~)

 

造型簡約不複雜,不需花太多的製作時間,是我們很喜歡的一款。

2006年創作這款時,是為了幼稚園小孩要演話劇,沒人想當"馬"給人家騎,當老師的我得想辦法"生"出一匹馬,

想來想去我只有襪子製作最快速方便,不如縫一匹白馬好了!那麼小的孩子要騎得動? 那...就用騎木馬的概念來創作吧!

結果班上孩子們看到我拿出襪襪大木馬,全都搶著要當白馬王子!每個都表現的超級無敵乖,希望老師欽點呀!哈哈!

 

我的童玩大木馬襪娃娃2s

今天小銘哥哥只上半天課,來找咩醬一起到中庭騎木馬,兩人玩得很開心!

一人一匹馬,還幫哥哥加長桿,只需要套入就可加長,拉開就可拆開收藏存放,很方便喔!

 

還好有雪綿襪,提昇了不少觸感和質感,加上極佳的彈性,可以讓木馬的尺寸增大,用其他襪子還真做不出這效果呢!

有   1.經典咖啡  2.氣質亮白    及馬卡龍三色系:3.亮麗鵝黃  4.柔美粉紅 5.優雅粉藍. 配上

共五色,本來只想取其二,但每一款都很好看,之前市集擺攤試水溫,發現每一色都各有支持者,實在難以抉擇,只好每款都出囉!

 

我的童玩大木馬襪娃娃s  

大大的木馬,深深虜獲了小寶貝的心呀!

贈送給身旁的大小朋友,大木馬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呢!

ps:12月在日本看到的布縫木馬,類似的造型要價台幣近兩千元,呼!~還是自己做划算多啦!^^

 

 

1/6晚上開始索取最新訂購單開放預購,1/11正式上架出貨!

還有其他新款,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