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狗easy襪娃娃RGBs  

這款是特別為了特殊生和幼稚園小朋友設計的款式,因為可幫忙代製完成襪主體,孩子們只需要黏貼即可完成喔!真的是超級無敵簡單的啦!顏色有:粉紅.藍.黃.米.淺咖.綠...,在團體教學使用可多色混搭出貨,讓每個孩子的成品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可放杯杯也可單獨坐著的豆豆狗,在試做時就獲得小朋友的青睞,爭先想擁有和把玩^^

 

造型簡單卻可依不同年紀需求,為您提供程度上的調整(限25份以上團購):

如:

1.特殊生和小小班不會裁剪,可幫您代製襪體及裁剪製作好配件和耳鼻裁剪完成,學習重點:黏貼組合。

2.幼稚園會簡單使用剪刀,可幫您代製襪體及製作好帽子蝴蝶結配件,學習重點:練習剪狗狗耳朵和鼻子+黏貼組合。

3.低年級會使用剪刀,可幫您代製襪體及蝴蝶結配件,學習重點:練習製作聖誕帽+剪刀使用裁剪耳朵鼻子+黏貼組合。

4.三年級以上及大人能力足夠,學習重點:自行填充襪體+練習免縫束口的方式,配件依提供的版型獨立完成,或再自行創意變化。

ps:一般出貨,提供的程度為等級四的程度,說明書教學有:填充棉花的方式+聖誕帽和蝴蝶結製作方法+原尺寸版型提供

 

身邊朋友問:"不就一份材料包而已?你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麻煩?"

正因為自己是襪娃教學老師,了解面對不同需求,需做調整讓材料更好運用發揮,也才能讓孩子有更多的成就感,所以就算麻煩費工夫,也想為特殊生和小小孩多做一些...

這樣的需求,相信教學現場的老師們也會有這樣的需求。這部份,是我們研發設計教學材料所努力的主要目標之一。

 

想讓更多孩子能藉由我們的設計,開心玩襪娃,也獲得更多創作上的成就感,希望我們的努力和用心您能感受得到。

若需材料包教學授權及團購(團購即可享該款式免費教學授權,公司機構辦活動亦可),請事前告知溝通,好幫您依程度需求及教學時間長短,做貼心的調整喔!^^

 

這兩天新款將完成刊登,11/26開始提供預購,12/2新款陸續出貨。

請於星期二晚上6:00後,來信到wawawa@pixnet.net 索取新款材料包訂購單。

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