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格裙小兔襪娃娃s  

透明的壓克力球,以金色/銀色閃閃緞帶環繞一圈後懸掛。雪白棉花墊著鄉村小格裙系列襪娃,搭配緞帶裝飾,贈禮或擺放裝飾都很別緻!^^今年聖誕,工作室用這系列透明球襪娃佈置,高高低低不同款式和緞帶顏色。有風時輕晃,在日光或燈光下~閃閃清透的晶亮,很是可愛!聖誕節不需另外太多的擺飾,加上聖誕緞帶就很有fu了~

 

我很喜歡這包裝,自己調整決定懸掛的長度,裝飾佈置空間。

連直接放在杯子上擺放著,就很有感覺^^

最近贈禮愛上送這系列,因為是會讓人一收到就直呼"卡哇依"的禮物!(開心)

 

襪娃鄉村小格裙3入包裝提盒s  

另外有三入的禮盒紙提袋包裝組,長形的禮盒質感很好,(盒身長度有33cm)

特地挑選白色系的組合(我的偏愛,受不了的白色控),

為了這包裝奔波了很多地方,才找到滿意合適的~

贈禮用質感極佳喔!^^ (需事前預定)

ps:三入禮盒內裝的娃可任選此系列襪娃三款(同款亦可)。

 

 

鄉村小格裙襪娃輕手作s  

新品訂製款--鄉村小格裙襪娃娃:一系列七款:包包掛飾/鑰匙圈系列,娃本身有加扣環,可當掛飾或鑰匙圈。(之前擺攤試賣,一上架就被秒殺搶光)。

擁有作者親手製作的隨身襪娃,是聖誕節贈禮的超可愛選擇!

精心挑選的包裝更是質感加分! Up!Up!

 

 

 

鄉村小格裙襪娃-數字標示  

款式名稱:1.黃小鴨   2.米白兔   3.橘小貓  4.咖啡熊   5.藍企鵝   6.粉紅豬  7.小綠蛙

 

一入壓克力透明球吊球包裝:199元(含:一款娃成品+包裝+金/銀色吊掛緞帶+球上搭配緞帶+明信片:可背面書寫贈禮用

三入禮盒提袋組:550元 (含:三款娃+禮盒+提袋+明信片:可背面書寫贈禮用)

 

此款訂製商品需至少5-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聖誕節為熱門檔期,請務必提早預定,謝謝您!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