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天鵝音樂鈴s  

想送個不一樣的禮物給好友,希望是有音樂的禮物傳遞我的祝福...  (聖誕檔期新款上架)

 

望著音樂鈴...

讓我聯想到....."旋轉"..."優雅"..."夢幻"..."質感"...

做什麼款式的襪娃呢?

對了!天鵝~!

帶著銀色皇冠的天鵝,感覺應該不錯^^

 

第一版創作的天鵝是手縫的,需要花很費多時間,送禮不合經濟效益,(no no no )

(重點是我討厭要花很多時間縫娃,我最缺的就是時間呀!><)

所以想當懶人就得要想出偷懶的方法,但又要達到一定的水準要求!

花了好幾次改版,終於創作出滿意喜歡的"白天鵝旋轉音樂鈴"(旋轉時真的優雅又夢幻...陶醉中...)

完全不需針線,免縫的耶!

真的太喜歡了!天鵝屁股翹翹的也好古錐,每個看到的人都很尬意~~~好開心喔!(跳躍)

 

因為天鵝和小鴨製作方法差不多(就差顏色和嘴巴長短),所以也順手做了一隻鴨鴨~

不過我最愛還是白天鵝啦!

話說,這白天鵝旋轉音樂鈴,不只送朋友生日,做一對來送結婚的好友也超有質感的!^^

 

週末剛上完課的學員們也很喜歡,加上製作簡單效果好,紛紛詢問材料包,

因為2013年底要結婚的新人實在不少,做一對送禮還蠻不錯的^^

(整體高度約19-20cm)

 

這兩天新款將完成刊登,11/26開始提供預購,12/2新款陸續出貨。

請於星期二晚上6:00後,來信到wawawa@pixnet.net 索取新款材料包訂購單。

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