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帶路雞襪娃娃婚禮籃橢圓款-3s

禮俗傳承,經典創新!可愛婚禮帶路雞,重新詮釋傳統禮俗,讓新娘出嫁時滿載喜氣可愛!希望婚禮帶路雞喜氣但不俗氣,兼顧傳統又想擁有可愛, 終於誕生囉!還有尬意的典雅提籃搭配!話說~我超喜歡這組閃亮亮帶路雞和提籃,籃側底部有雕花,大紅布料因為帶有金色繡花圖騰而顯精緻喜氣,但也只有這一批,所以是限量的,售完為止!

 

卡哇依帶路雞襪娃娃s.jpg 

 婚禮習俗裡,新娘子要帶著象徵"起家"的雞家族到新的家庭,那是一個夢想的開始。

看到市售傳統的婚禮帶路雞,我都不喜歡,好不容易訂製到閃亮亮金係係的襪子,才能誕生這組獨家的帶路雞~

夢想中的婚禮,我要用襪娃串起滿滿的可愛甜蜜呀!^^

     

婚禮帶路雞襪娃娃婚禮籃橢圓款-1s

這籃子我們還得繁複多道後製加工製作,才能出貨到客人的手上喔!

1.確認+修飾籃身完整  2.加上一片片襯裡和內層底部黏貼  3.金色珠鏈+多層立體織帶裝飾  4.製作兩側緞帶

很費時費工才能完成一個籃子呀!

  

婚禮帶路雞襪娃娃婚禮籃橢圓款-2s

連提把也很細緻!(從上拍提把給大家看一下)到側面時,提把的竹子分成三道固定籃身,質感也很棒耶!

雖然費時費工,看到帶路雞能有個質感的古典提籃,心情也就大好呀!

大雞小雞一家子,加上金蛋元寶,很是豐富喜氣!很開心跟大家分享!^^

(這籃子是限量的...喜歡的新人動作要快喔!另若需甘蔗竹子等其他配件,可另洽詢)

 

朋友喜歡插花,一見到這籃子,馬上買了一個要留待過年插花用,相信一定超漂亮喜氣的^^(對厚,這樣以後沒裝帶路雞也能當居家擺飾或插花用,又多了一個用途,呵~)

 

開放訂製成品 (請來信wawawadoll@gmail.com(新居落成、結婚自用或當贈禮都是很棒的選擇) ~成品扣除耗材成本後,還將一成的金額幫您捐助公益喔!

此款婚禮帶路雞也為喜歡DIY的朋友設計準備了材料包,另有上百款襪娃娃材料包....歡迎來信索取。

 ------------------------------------------------------------------------------------------------------------------------------------

客訂好評回覆

#890 Kokoya上個禮拜已經收到包裹了~一開箱馬上聽到一堆驚呼,大家都對成品感到滿意!帶路雞含提籃真的很喜氣,安床娃娃沒有我想像的大,但可愛度破表啊!包裝得十分精緻呢~另外婚禮簽名筆也超卡哇伊,怕到時候會捨不得拿出來用Orz。三言兩語無法表達剛開箱的那種激動,真的很開心能買到這麼可愛的襪娃~謝謝你們!

#854配魚(Anita)您好。已經收到成品了~好有質感而且好可愛哦!!放在籃子裡一整個好喜氣~現在就放在我們家的財位喲!!謝謝XD

#849show 太開心了~~~~回家看到您寄來的帶路G  比我想像的還可愛  現在看著手工特製的帶路G....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感謝RITA讓我認識你   也讓我的帶路G可以如此獨特又可以做公益  謝謝您 

#847 Jimmy實品比照片更有質感,好可愛喔!好開心! 謝謝妳讓我擁有可愛的婚禮帶路雞family!

#836 蕭小禕我收到了,一打開就驚呼聲連連,連新郎媽媽也說怎這麼可愛。太棒了,有實品的感覺,中國風整體質感超級好的,感動

#822 Joanne收到了喲!這群小雞真的好可愛,相信結婚那天大家都會搶著跟它拍照…忘了新娘這個主角。看到它們心情真的會變好!謝謝!

#817 ayumi充滿期待的打開紙箱,完全沒有失望~超級可愛的>///<大小雞都分開包裝真的很用心!可惜太晚發現這麼可愛的東西,不然連姊妹禮都想送襪娃娃!一定會推薦給還沒結婚的姊妹們! 

#809 tz-yu昨天收到成品,小心翼翼地開啟包裹,接下來都只有一連串相同一句話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成品一一分開包裝,又別上可愛的小蝴蝶結,真是訂購的很有價值!也很值得等待!真捨不得年底拿出來使用,真想把它當藝術品收藏~呵呵PS.襪娃娃Q比兔婚禮簽名筆也是超級可愛(更捨不得拿出來使用),家人還提議直接找個盒子裱框起來,在婚宴上讓賓客純拍照這就好...呵呵   老師:您辛苦了! 謝謝 ^_^

眾多好評無法一一載錄,可連結原文章回應留言: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25317585

 

襪娃娃用心在每一針一線,提供您可愛幸福的婚禮訂製手作。

更多婚禮訂製請連結 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18116233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