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縫襪娃娃popafamily-s 

看過我們嗎?我們是從卡通變身成襪娃娃的popa family喔!------襪娃娃受邀與小朋友喜歡的Popa family聯手合作,設計出完全免縫的可愛波帕家族襪娃娃!(這次popa人形偶還會出現在新書發表會,帶來好多禮物要送給大小朋友喔!)

 

 

4714127664880 

popafamily

是專為學齡前至10歲前的孩子,所設計的電視動畫影集,

以富有教育意義的內容、可愛討喜的造型、活潑逗趣的情節,啟發創意與想像,

讓父母零負擔地輕鬆教養、孩子在快樂學習中成長、培養正面的生活態度。

是很多小朋友喜歡的卡通~^^~

 

溫馨可愛又活潑正向,而且是完全由我們台灣自己研發繪製的卡通影片!

讓孩子在快樂中感受生命的溫暖,學習人與人之間的友善互動。

 

工作團隊除了卡通及內容的用心,更希望藉由手作讓親子之間增加互動,促進親子間的交流~

 

兩位作者受邀合作,特別為popafamily研發設計了免縫的變化版,使襪娃娃免縫的製作有更多的可能性:

一只襪子,就能變身成一個有手腳可站或坐的襪娃娃喔!^^

(popa的尺寸約20公分)

 

popa襪娃娃明年三月即將於誠品信義店popa專櫃登場,並將於部落格與全省小熊媽媽同步上架,敬請期待!

 

想要跟popa近距離接觸並帶回禮物嗎? 別忘了12/16快來新書發表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pa popa襪娃娃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