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給你粽s.jpg

給你粽!給你中!!祝你金榜高高中!!

 

記得當年考試前,朋友送我粽子掛飾~祝我能"高中"!沒想到就考上了耶! (呵~不管靈驗與否,至少祝福和正向的信念就給了我正增強)

我的好搭檔就快要考試,想說要送啥好呢? 希望考試順利高中~

搭檔笑說"考試呀!沒啥把握,可能性不高耶..."  

哈!那你就知道我的苦心啦! 我特地挑熊來做,就是要你"熊熊"(台語:表示突然,沒預期的)就給他考上啦! 知道沒知道沒呀?!!

 

後來發現"熊熊給你粽"襪娃娃~

除了送給希望考試高中的朋友,也能做來送給新婚或是希望快快生寶寶的夫妻~因為祝福他們能夠"熊熊給你中"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