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縣小禮物1s.jpg 

小兔迪要出國,所有東西他都有了,說什麼也不肯讓我破費。但,咩就是想要準備個東西:1.他平時一定用得上  2.不要增加行李負擔  3.可以隨身攜帶的小物... 重點是!絕對要獨一無二又能表示我的關心! 這...真是難倒自己了...

老實說,咩想了好久呀!(想破了頭)  偷偷小兔迪觀察生活中,有啥是一定不可缺的東西....

直到那一天,迪翻箱倒櫃找一樣東西:"咩,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牙線呀?!"

(腦中靈光一現) 叮咚! "就是你啦!牙線先生!!"

牙縣小禮物2s.jpg 

 隔天下班直奔屈臣氏~~ 牙線牙線.... 沒想到種類款式這麼多呀!

眼尖看到一種超級mini隨身款! YES!就是你啦!

不過...只送牙線,真的豈只是寒酸了得,重點是"心意"啦!

咩要送的,當然要給他專屬的Special~ 所以在趕稿的百忙當中,趕工幫牙線先生做了番改造~

設計了兩款封面貼紙造型:一個在吃麵、一個在吃飯的小兔迪,也標上了他的名字,寫上我的關心。

畫那小圖是用0.1和0.2的針筆,超挑戰的啦!(實在很小)

牙縣小禮物3s.jpg 

這牙線先生有多小呢?兩個加起來,還不到我的手掌大(我的手算小的說)~所以所以,一定方便隨身帶的啦! (開心開心)

我拆牙線外盒包裝時,從旁側以小刀切開取出,所以完成後再放回,壓一下就看不太出來有被拆封過(除非特別留意才看得出來),所以裝回去的效果還頗能唬人的~同事還以為真有賣這種的耶!哈!

隔天一早連同手繪的卡片快遞寄出~~~~(笨咩萬萬沒想到,快遞的摳摳,竟然是兩個牙線的三倍價錢~所以這牙線的身價也算是不便宜啦!><)

 

而收到禮物的小兔迪,

電話打來跟我說: "笨蛋!有誰的女朋友會送牙線呀!"  (ㄚ....我無言以對)

停了半秒:  

"阿你這種牙線誰會捨得用啦?!"   (我笑了...)

 

不行! 你一定要用啦! 才不枉費我的一番心意~-而且,用完才可以憑空盒換新的款式! ^^ (呵~我們來蒐集不同款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