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3AFoma200_b0121.jpg  

從來不知道,這麼愛拍照的自己,有一天會遇上一個比我更愛拍照的他...

 

話說我的所有器材,從一開始就是小兔迪幫我打點的,大大小小關於相機的所有問題,我不用煩心,只負責按快門,專心尋找我要的畫面和感覺。不得不說,小兔迪是我的幕後大功臣!^^

 

我擅長寵物跟小孩,喜歡動態生命的拍攝;他專長景物、小品,喜歡有氣質氛圍的靜物

各有所長也各自有偏好的主題,哈!醬子就不用擔心暗自較勁的問題啦!~(不過他是老師,當然比我利害啦!呵~)

 

不管是跟朋友還是兩個人,我們隨處都有可以拍的題材,慢慢走各拍各的,再會合分享,很隨性自在,不會有人不耐煩等待"喂!這有啥好拍?""ㄚ你是拍完了沒呀?!"...能夠隨心所欲的一起去拍拍,是另一件感到非常幸福的事呀! 不過...咩常常會不小心走失,小兔迪總太放心顧著自己拍照沒發現,這點要加加油改進! :P

 

不過...我承認兩個愛拍照的人在一起,還是有點"困擾"的...

我們常常都要在出門前,花上些時間在一件事情上:就是決定~"今天到底要帶哪幾台相機出門?!" 天呀!還真困擾 >< 這..還真異於一般人呀!

小兔迪有滿冰箱的底片,加上我現在也拍底片,其實小兔迪週間超忙的,忙碌的工作外還一直有沖掃不完的底片~時間完全不夠用吧! (真是辛苦辛苦了!)

 

現在假日一起去放相、拍照,安排接拍的年曆case等... 小兔迪和小兔咩忙得快樂又甜蜜!^^

所以呀!有共同興趣~真的是頂幸福的呀!

R3AFoma200_b0041.jpg 

ps:

以前都只能拍別人,沒人拍我...這是會拍這照的我唯一的缺憾,現在終於有人可以幫忙拍我啦!

雖然還要加油(不能拍出我的雙下巴,還要幫我化腐朽為神奇,這點要功力高強不容易啦!) 不過已經很滿足很滿足了呀!^^

偷偷的在這裡謝謝~親愛的小兔迪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