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喜歡那邊女生的衣著,鮮明的色彩,飄逸的質感..

很奇怪,在那裡,灰濛濛的空氣中,鮮豔的顏色,倒成了視覺上的一種企盼

真的就會渴望看到強烈且鮮豔的色調

untitled2.bmp 

在印度,我也有去試穿當地女生的衣服喔! 剪裁材質好一點的,真的很涼很舒服~

有些稍有設計感的,穿起來真的很漂亮 耶!^^

是因為我皮膚也曬得黝黑? 適合印度女生的衣著打扮嗎? 呵呵~穿起來真不賴,當時真想買下呀~~~

不過,顏色實在太鮮豔了,我試穿的亮黃色,在當地穿很好看,不過回台灣...我想一定不敢穿出去,so...只好作罷呀...

...........................................................................................

話說他們喜歡豐富的顏色,連卡車都不放過塗鴉彩繪、色彩拼貼的機會
沿路遇到的卡車,每一台都不一樣,側邊也都有不同的彩繪,
很多在後面都還掛著不同的鈴鐺鐵片或是吊飾,邊開邊叮叮噹噹的小聲響,頂特別的!

  5.bmp 4.bmp3.bmp

夠花俏吧?!真的沿路每一台都不一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