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3-MinoNeopan400_a035.1拷貝.jpg 

每個人有自己的方式‧遊走在這個城市

...................................................................................................................

那天清晨‧底片機比我早一步睜開眼,我呢?我還睡眼惺忪剛蹲坐路邊吃完一碗關東煮,按下這快門根本是毫無意識的隨意...喀!

(好像有了Anson後,底片不用錢,沖片有人沖,底片的快門是越按越隨性了是吧?!) 哈!是唄... :P

沒有啦!只是很想跳脫出以往拍照的框框,讓自己多嘗試一些不同題材和拍照方式,這樣也好,不然老拍一樣的東西,看久了也會膩吧!

我也頂喜歡這樣的調調,很懷舊,頗有老照片的歲月感~

 

20090329-MinoNeopan400_a028拷貝.jpg 

好吧!這就得大大感謝Anson的功勞囉!因為底片是他幫忙沖掃的~

我都還不會,要等我有空還要他肯教,才有得學~~所以,要我學會沖片應該還有得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