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壓拷貝.jpg

將事情列出順序一件一件解決   龐大的壓力才能一點一點減壓...

看我團團轉忙著,旁人有時會虧我說,工作跟壓力是自找的… (我只能苦笑…)

很多時候,這是當一個職員的無奈,沒有要自找,是工作找上了我,上司的命令與指派,我不得不做的無奈

 

而後我發現,有一句話是我從小到大最不喜歡聽到的,那就是別人跟我說--『能者多勞』

我不是能者,我只是盡力去完成手邊的工作,(但為什麼原本不該屬於自己的工作卻越來越多?哎...)

或許這是安慰的一種,卻讓人覺得幸災樂禍的感覺好像多了點,感覺不太舒服...

如果對他人有一點同理心,幫不上忙也沒關係,但請別對人家說『能者多勞』這句話吧!

 

 

 

好吧!我得努力調整,這還是門「藝術」;我不想讓壓力把自己壓垮,也不想承受其他無謂的情緒...

事情都是那麼重要,只能面對,一件一件解決,壓力才有辦法紓解,所以,就勇往直前努力吧!

 

 

 

 

 

攝於/ 橋頭糖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