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petsblog_024拷貝.jpg

兩件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大家喔! 1.寵物趴趴Go‧慢慢麻寵物攝影播出囉!(節目有三段,主持群跟我家慢慢要要介紹各景點,也帶大家拍拍去喔!星期六晚上首播,星期天早上10點有重播,TVBS-G黃金娛樂台"寵物部落格"節目),歡迎大家來跟我們見面喔!  (慢慢有特寫,有上鏡喔~超開心耶!)

 9712petsblog_018拷貝.jpg

第二件事就是~~"狗狗拍拍Go"--教大家寵物攝影的書熱騰騰出爐囉!這是我跟寵物部落格合作的書,當然一定要大力推推啦! 因為我是攝影者跟作者咩~也請大家踴躍支持喔!~

寵物部落格主持群,主持狗Una和主持人TerryMia, 將在12/27起展開全省北中南3場見面簽書會囉! 現場不但可以索取3位主持人的親筆簽名,還有舉辦各項精采的活動,寵物寶貝還可以現場參加各式的考驗題A大獎,拍下主人很愛很愛你的照片就可以兌換禮物,千萬別錯過啦!

迎狗拔狗麻們,一定要帶著你們家寶貝,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目前安排了3個場次

 

12/27()台北場:下午1點起至3點於台北市街舞廣場(地圖隨後公告)

12/28()高雄場:下午2點到4點在高雄夢時代廣場

1/3()台中場:下午2點到4點在台中誠品勤美店

台北場現場3點以後還有一年一度的遊行表演,趕快帶著你的寵物寶貝一起參加!我跟慢慢也會到現場跟大家見面喔!

9712petsblog_035拷貝.jpg 

所以囉!明天別忘了收看!三場見面會也期待跟大家的相見喔!

再打一下廣告!  寵物攝影書--狗狗拍拍GO!   12月23日起

誠品 ‧金石堂‧7-11

(超開心的!作品能在7-11上架,太不可思議了!^^)

 全省同步上市!!

..............................................................................................................................................................

只要準時收看12/20.21第24集寵物部落格就有機會獲得以下獎品喔!

快到寵物部落格寫下答案拿獎品吧! 請點我

1-請問這次寵物部落格請到哪位狗來賓?2-請問人與寵物合照需要注意有哪幾點?3-請問寵物部落格台北場簽書見面會日期.地點?

獎項1*1名Drinkwell白金飲用水   獎項2*2名七味太郎貓罐頭

獎項3*2名Natural Balance寵物飼料(貓.狗擇其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